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自然资源局 > 发展规划

全南蓝湾里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访问量:


    

全南蓝湾里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全南县站前路与雅溪路交叉口北300米,建设单位为全南城市置业有限公司。因后期施工设计阶段根据实际情况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规划总平面图调整内容:

1、A7#北侧非机动车停车位位置根据场地实际情况修改及增加(原0个,调整后101个)。

2、根据场地竖向深化细化沿街商业室内标高正负零,建筑高度及层高不变。

3、地下室轮廓优化调整,地块一调整前面积17819.88㎡,车位数548个,地块一调整后面积17180.09㎡,车位数550个;地块二调整前面积8072.07㎡,车位数243个,地块二调整后面积8894.50㎡,车位数243个;地块三调整前面积7017.76㎡,车位数213个,地块三调整后面积6526.33㎡,车位数213个。

4、消防道路需在登高场地内,根据登高场地在不影响绿地率的情况下调整B2栋北侧停车位及消防通道角度。减少了车位,原22个变为20个,调整后满足配建要求。

二、单体调整:

1、A13#楼1F地下车库坡道调整为商铺;地下室坡道改至A15#楼,A15#商铺由原来的8间调整为6间。

2、为了满足厨房的功能要求A3#、A5#、A6#、A7#、A8#、B1#、B2#、C1#、C5#屋顶烟道出屋面优化调整。为了检修更加方便A3#、A5#、A6#、A7#、A8#、B1#、C3#、C5#、屋顶电梯机房楼梯优化调整。

方案总图布局及立面风格保持不变,方案优化调整后仍满足规划要求。

现就该项目建设情况征询周边业主及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24日(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