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12月“学党章遵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访问量:
12月30日,全南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12月“学党章遵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智铃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等知识。接着3+X模式开展集体诵读和讲红色故事,8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最后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激发党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