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询异公告(2023)字第011号

访问量:

询异公告(2023)字第011号

坐落于全南县寿梅路(酒厂)的一处不动产(产权证号:全房证字第00001212号;面积:76.15㎡),因产权人简炳德于2010年8月29日因病死亡。根据简林、简林宾、简林建、简林繁、杨泽慧五人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及部分辅佐证明材料,简炳德的法定继承人情况如下:妻:杨泽慧(健在);子:简林(健在);子:简林宾(健在);子:简林建(健在);子:简林繁(健在)。经其继承人协商,杨泽慧一人放弃以上一处不动产的继承权,现由简林、简林宾、简林建、简林繁四人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继承登记。

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8.6.5条的规定,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办理上述不动产继承登记。

特此公示。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地址:桃李路9号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一楼

联系电话:0797-2630062

全南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