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城管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量:

11月3日,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对今后五年我局城市管理建设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全局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吃透、吃准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市“两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分管领导、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带头落实。

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广泛开展“两会”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把市“两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城管部门职责,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明确工作目标、职责,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我县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全南篇章提供强有力的城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