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级生态园林城市考评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实地考评

访问量:

9月23日,省级生态园林城市考评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实地考评,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许瑞强出席会议。

省考评组专家充分肯定全南县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考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考评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战略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不断向创建工作稳步迈进;要切实加强生态园林建设,不断优化城乡绿色生态空间,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智慧、更加绿色、更有品味,打造“美丽江西”的全南样板,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宏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专家考评组对我县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省级园林城市实地考评为契机,充分吸纳考评组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认真落实,以立说立行抓整改的决心、常态长效促提升的恒心、压紧压实推创建的耐心,把全南建成一个天蓝水碧、地绿山青的特色园林城市,全力推进我县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许瑞强汇报了我县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南县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工作专题宣传片。

会前,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蓝湾半岛、梅子山公园、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实地检查、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有关工作进行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