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构建“城管+社区”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访问量:

今年以来,全南县城市管理局紧扣“五型政府”建设要求,持续推进“城管进社区”工作模式,通过构建“城管+社区”理念,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有效解决城市管理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持续以“党建+”为驱动,推进与社区结对共建,落实好“六个一”要求和“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组织党员到文化广场开展“文明城市共创建 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到含江路建材巷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城管进社区、美化社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防溺水巡逻和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效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县城区绿化修剪、管养,亮化设施巡查、检修等工作。通过开展“城管进社区、服务面对面”活动拉近城管与居民的距离,更为社区治理工作搭建了一座及时、便利、高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