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增设“小”公厕 服务“大”民生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县城管局积极作为,为群众办好“急”事,通过开展调研充分吸纳群众意见和建议,合理规划公厕选址,在寿梅路南海圩双龙广场增设装配式公厕一座,进一步提升民生品质。

全南县双龙广场增设装配式公厕项目于2022年11月16日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公厕占地面积53平米,由“男厕+女厕+第三卫生间+管理间”组成,新设10个蹲位、4个小便池、3个洗手台,配备了化妆镜、烘手器、衣帽钩、有无人指示灯、婴幼折叠护理台、无线救助报警按钮等便民设备,还设置了老幼、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使用的无障碍通道、抓杆扶手等人性化设施,达到了《城市公厕设计标准(CJJ14-2016)》中5.0.3的二类要求。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公厕管理和督导考核,扎实做好公厕的后期保洁、管护工作,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干净、便利、舒适的如厕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