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城管局召开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心得交流会

访问量:

在干部职工观看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拍摄的4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后,县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并召开心得交流会。

心得交流会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看后深受教育和警醒,专题片中的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力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

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存在的差距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要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不断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要求自己,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