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第一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所属股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市容环境 卫生、园林绿化、路灯亮化设施、农贸市场、市政设施、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护等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2022年,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24,全为补助事业编制;实有人数小计21,其中:在职人数21人,全部全额补助事业编制21人。退休人数74人

第二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预算总额为731.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13.66万元。财政拨款收入731.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0.09万元。其他非税收入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06.43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预算支出总额为731.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13.66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基本支出313.4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56.1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3.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6.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96万元。项目支出418.5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69.78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8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4.0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7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4.7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5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52万元;城乡社区支出680.8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81.3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64.2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7.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3.7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46.7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9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5.12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731.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0.09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680.8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89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7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52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13.4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0.3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3.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6.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3.96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418.5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69.78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64.2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8.8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53.7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90.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9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67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本部门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8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雾炮车实有数1,高空作业车实有数3,路灯维修工具实有数3辆,洒水车1部。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0。

(九)重点项目情况说明

1、路灯及景观灯维修材料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负责城区路灯、景观灯的规划、安装调试、管理维修;依法审核、城区新、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的附属,亮化工程质量监督和竣工验收。

    (2)立项依据:《关于请求批准调整全南县城区照明设施养护维修经费及新增人员相关事项的请示》全府办抄字(2021)449号。

    (3)实施主体:全南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4)实施方案:完善制度,提升路灯(亮化)设施管理水平,能够确保城区整体亮灯率达98%以上;加强管护,确保路灯(亮化)设施的完好率;狠抓巡查,突显路灯(亮化)设施的科学合理。

   (5)实施周期:一年

   (6)年度预算安排:300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年度绩效目标

县城区路灯及景观灯维修材料亮化率98%以上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

路灯维护

10655盏

时效

城区路灯及景观灯状态

正常亮灯

效益指标

社会

效益

居民居住环境

提升

公众夜间出行满意度

>=98%

可持续影响

城市夜环境

改善

满意度

满意度

服务态度,办事效率

>=98%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为33.015万元。其中:

无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主要原因:本单位无出国出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7.465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55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安排新购置公务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2080502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二)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三)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四)城乡社区管理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2120102市政公用行业市场监管:反映拟定城镇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法规政策、组织跨区域污水垃圾及供水燃气管网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实施监管等方面的支出。

(六)2120399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方面的支出。

(七)2120501城乡社区环境卫生: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八)2210201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部门涉及的专业名词


【503004】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市县单位预算公开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