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城市管理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第一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主要职责是负责管理区域内的规划监察工作,依法查处城市规划区内违反城乡规划法律、法规规定的违法(规)建设行为;加强建设工程的批后管理,并参与批后项目的验线、验基及竣工验收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共有预算单位1个,内设4个机构:办公室、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

编制人数小计14其中:行政编制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编制人数14人。实有人数小计14其中:在职人数小计14行政在职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在职人数14退休人数小计0人。

第二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收入预算总额为333.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33.89万元,较上年减少预算减少17.23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支出预算总额为333.8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33.15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 255.24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06.69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9.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8.55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26.91万元;项目支出78.65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40.16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城乡社区支出309.92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57.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2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2.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0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3.0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8.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69.1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42.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4.25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76.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5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333.8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 255.24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06.69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7.2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8.55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40.15万元;项目支出78.65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40.16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城乡社区支出309.92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4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2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2.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0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3.0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8.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69.1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45.2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4.25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2.9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5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5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本部门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0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0万元,下降0%。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 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0

重点项目情况说明

1.查违拆违专项补贴项目

1项目概述:严格落实日常巡查监管常态化制度,做到日常巡查监管无死角、无盲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打击违建行为,坚决遏制新增违建,确保全年县城区违建零增长。

  (2)立项依据:政府抄告单

  (3实施方案:

  (4)实施主体:全南县查违拆违办

  (5)实施周期:一年

  (6)年度预算安排:36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确保全年县城区违建零增长。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数量指标

指标1:拆除违建户数

18户

指标2:拆除违建面积

0.05万平方米

质量指标

年度综合绩效考核

达到优秀

时效指标

指标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核

2022年12月31日前

成本指标

本年支出不超过预算收入

36万元

社会效益指标

取得社会效果

县城区全年违建无新增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咨询回复处理率

达到100%

投诉办结率

达到100%

群众满意率

达到98%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全南县规划建设监察大队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28.3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公务接待费9.3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96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要原因是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各部门结合实际进行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

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 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监察大队2022年市县单位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