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访问量:

12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全县各乡镇召开春耕备耕暨早稻生工作调度会,布置春耕备耕工作,把早稻生产工作摆在当前首要位置。

一是切实掌握耕地农民意向、农资供求情况,分析研判本地春耕备耕生产形势,合理分解下达各村组粮食生产任务;二是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依法打击假冒伪劣、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行为,保障农资供给,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三是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传力度,招大引强新型种粮主体,落实早稻生产主体和田块,抓紧抓实春耕备耕工作,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

                                      128日,陂头镇召开2023年早稻生产工作调度会(曹煌辉 摄) 



                                   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龙源坝镇召开春耕备耕暨早稻生产工作调度会。(邓飘 摄)


                                                                            县农业农村局邱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