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林业局调研组一行在全南调研指导林业重点工作

访问量:

2月29日,赣州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刘立波一行到全南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提醒谈话并对林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提醒谈话,刘立波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施治;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要强化廉洁从政教育。
调研座谈会上,刘立波认真听取了全南县低质低效林改造、生物防火林带建设、松材线虫病防控、林业领域生态环境治理、油茶产业发展、林下经济等林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要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统筹布局、有序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抓好林长制体系建设、林下经济及国有林场绿色发展等核心业务为关键,实现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社迳乡江口村圆山墩油茶改造基地和赣江源区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指导,在深入了解两个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后对我县示范基地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立波指出,当前时节是植树造林、油茶种植的重要关头,落实好造林地块后,在清山、整地、造林、苗木选择的重点环节上紧抓质量,按照要求在各工序的时间节点上做到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