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曾平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219日,县委书记曾平深入金龙镇开展巡林工作,现场调度金竹水库项目建设涉林事宜,实地察看工程前期各项推进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曾平指出,金竹水库项目兼备城乡供水、农业灌溉、改善水生态等多种功能,具有十分明显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推进金竹水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高效推进金竹水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人民群众。

曾平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紧盯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的时间节点,成立工作专班、科学设计施工图,并行推进项目申报和土地、环评、征地拆迁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积极为项目的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属地乡(镇)要抓好项目建设征山征地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用地保障,坚持正面引导,讲清楚、讲透彻项目建设的意义和拆迁政策,使每个征地拆迁户理解政府的决策,积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

曾平要求,分管县领导要加强项目建设工作统筹调度,水利、林业、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加大项目推进和建设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行招投标程序,严把项目建设质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并持续加强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跟踪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