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法规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全南县审计局责任清单制度

访问量:

全南县审计局责任清单制度

 

一、为加快审计局职能转变,加强审计局治理能力建设发挥审计局职能作用,构建与权力清单相配套的部门职责体系。

二、责任清单实施范围为依法承担行政职能部门。

三、对清理出的政务服务事项分单位和部门编制责任清单,对每一项责任,编制责任制度,固化工作程序。

四、行政审批项目的调整应坚持便民、高效、防范风险原则。行政审批流程较之前有缩短,行政审批项目较之前有减少,在流程编制过程中查找廉政风险点,编制风险目录,完善防控措施。

五、根据清理确定的行政权力和政务服务事项,依法进行信息公开,将行政权力运行事项登记表、工作流程图、基本信息表、廉政风险防控点等事项在网上进行公开公示,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监督电话,接受舆论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