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法规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全南县审计局计算机、计算机网络保密制度

访问量:

全南县审计局计算机、计算机网络保密制度

 

1、加强计算机管理,涉密计算机的使用应明确责任人,做到专机专用。

2、计算机保密管理必须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涉密计算机可处理国家秘密信息和内部工作信息, 但不得与国家互联网或其他非涉密网络相连,必须实行物理隔离。非涉密计算机可与国际互联网相连,主要用于非涉密信息的搜索、查阅,但不得处理、传递、储存国家秘但不得与国家互联网或其他非涉密网络相连,必须实行物理隔离但不得与国家互联网或其他非涉密网络相连,必须实行物理隔离。非涉密计算机可与国际互联网相连,主要用于非涉密信息的搜索、查阅,但不得处理、传递、储存国家秘涉密信息的搜索、查阅,但不得处理、传递、储存涉密信息的搜索、查阅,但不得处理、传递、储存国家秘密信息。

3、加强计算机涉密磁介质的保密管理,凡储存了国家秘密信息的软盘、

U盘、光盘、移动硬盘等,应按所存储信息的最高密级标明密级,实行统一编号,明确专人负责,保存于铁质文件柜中,并做好涉密磁介质的使用登记、记录。

4、涉密计算机各类涉密信息设备维修、销毁时,须经单位主管领导审核批准,指定专人负责,并进行清点、登记,建立维修、销毁档案,确保国家秘密在维修、销毁过程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