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审计局党支部赴汝城县开展“启航红五月,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好、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全南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汝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启航红五月,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沙洲村红色文化展览馆、汝城会议旧址等红色革命纪念地。

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展览馆,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大量珍贵的红军史料、文物和感人故事,诉说着我党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的伟大真理。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沙洲村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切实增强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