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边建忠深入机关、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访问量: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深入机关、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副县长曾宪荣陪同。

边建忠先后来到县审计局和松岩新材料,向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边建忠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让群众看到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