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审计局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放纵的贪“蝇”》

访问量:

第一时间贯彻落实2024年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2024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8上午我局召开干部教育管理大会,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放纵的贪“蝇”》。通过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释纪明纪,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政治站位,确保审计干部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在思想上和心灵上时刻紧绷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之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永葆廉洁本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