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公安局为民解难题,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访问量:

10月9日上午,张先生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全南县公安局,向帮助他解决退休问题的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曾宪荣致以真挚的谢意。“感谢曾宪荣副县长帮我协调沟通解决退休难题,让我可以正常享受退休待遇。”张先生激动的说道。

原来,张先生就职于大吉山钨业有限公司,去年8月到了退休年龄的他到江西省技术工人交流咨询服务中心办理退休手续,工作人员发现他的档案内原入职登记表与他办理退休材料的名字不符,要求提供相关情况说明,张先生随即返回原就职公司开具情况说明,但由于历史遗留原因,材料一时难于办理成功,想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四十多年,临到退休却困难重重,一度心灰意冷。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曾宪荣了解此事后,高度重视,协调乡镇、司法及社区,收集大量佐证材料,派相关工作人员多次陪同张先生主动前往省社保中心沟通对接,将事情原委如实汇报,最终张先生退休一事得以圆满解决,已于今年9月开始享受退休职工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