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看望备战全市实战大练兵比武队员

访问量:

11月15日,全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看望备战2022年全市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队员,为参训队员加油鼓劲、现场指导。在训练场,曾宪荣询问了解了课程安排、训练进展以及训练保障等情况,观摩了参训队员进行的演练科目汇报展示。对参训队员刻苦训练和勇争上游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他指出,此次比武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对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参赛民警一要坚定目标,以最强的信心备战比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瞄准高目标、落实严要求,以饱满热情、必胜信念,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全身心投入到赛前集训中。二要刻苦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武。严格按照比武竞赛的内容,集中精力、加强训练,对照重点、强化演练。要端正态度、虚心请教,在训练教官的精心指导下,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全体参赛队员要积极调整自身心理和身体状态,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发挥出训练的最佳水平。三要严肃纪律,以最实的作风展示形象。此次比武竞赛不仅是警务实战技术的交流和体能比拼,更是对队伍作风形象、能力素质的全面检验。全体队员要始终保持崇尚荣誉、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好集训任务,力争在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