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访问量: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案件档案管理,提高档案管理水平,确保案件档案安全,全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谌军到各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派出所档案管理工作,办公室档案室民警陪同检查。

谌军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检查各派出所档案室建设维护及历年档案整理归档、分类保管等情况,了解了派出所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谌军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案件档案管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并长期坚持;二是要严格执行档案归档、管理、保密、查(借)阅等工作管理制度,做到不损毁、不遗失、不泄密,确保档案安全;三是要认真按照上级部门制定的相关方案,严格落实档案归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