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检查,筑牢禁毒平安线

访问量:

新春之际,为加强和规范场所经营秩序,严防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辖区内娱乐场所环境。1月27日晚,全南县公安局对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辅警首先对娱乐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在场所入口、走廊、包厢内设置醒目禁毒警示标志,以及禁毒宣传挂图、标语的张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督促从业人员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如发现有涉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严防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并对娱乐场所内的从业人员进行了尿样毒品检测,共计尿样毒品检测30余人,所有接受检测人员检测结果均显示阴性。

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严格规范娱乐场所的经营管理,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促进了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