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民警、基层所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曹宗恒家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宪荣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为全南公安事业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简要介绍了近期全南公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征求了他对全南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宪荣,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谌军分别深入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和武警官兵,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全力配合表示感谢。

在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民警家中,局党委班子成员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转达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