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营士气,1月10日上午,全南县公安局举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宪荣参加仪式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100余名机关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谌军主持。

8时30分,升警旗仪式庄严开启,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站上升旗台屹立挺拔,准备就绪随着铿锵有力的一声“升警旗”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歌声中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高高挂立,随风飘扬。随后,在曾宪荣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仪式最后,曾宪荣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南公安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推动了各项公安工作向纵深发展,开创了全南公安工作新局面,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秉承“忠诚之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秉承“进取之心”,瞄定目标万众一心创佳绩。发扬公安机关敢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的铁军精神,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全局上下一盘棋谋事、一条心干事,合心合力为全局争光添彩。要秉承“敬畏之心”,永葆人民警察纯洁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局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