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祭英烈、学党史、守初心”——县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时逢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42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梅子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祭英烈、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最庄严的态度唱出对党的敬重与热爱。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全体党员清扫梅子山公园里的烟头、废弃物及杂草等。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弘扬烈士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紧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助力全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挥统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