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访问量:

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520日上午,县统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观看《蒙尘的警徽》警示教育片,陈姝娉同志汇报2020年统计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分别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坚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海莲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坚提出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清正廉洁统计机关。三要严格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督促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四要强化统计监督职能,坚定不移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

全南县统计局陈姝娉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