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统计局深入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摸排

访问量:


根据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县统计局24日组织志愿者12人,深入挂点网格区域对住户燃气情况进行安全宣传和摸排。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d314a480528810ea3631dd4a7c1f3.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4584366(1).png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进行安全知识讲解等方式,宣传宣传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并重点对住户在使用的液化气罐购气途径、购买方式,气罐是否合格、是否定期检验,存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