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91日下午,全南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曾平代表十三届县委在开幕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曾平同志在闭幕大会和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4871705372a50c115e5005a17d3ed.jpg
    会议强调,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把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落实、落细。一要领会精神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主要经济指标列全市第一方阵高于省市平均水平、省市高质量考评争优等重点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立足本职抓落实。作为统计部门,我们要明确自身职责,发挥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风向标、警示器作用,不断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分析,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用“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踏石留印,提供统计优质服务,作出统计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