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1日晚,县统计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增强统计参谋服务。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要紧密联系统计实际,把市“两会”精神作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认真研究谋划,推进统计事业发展。要高标定位,有序推进。明确工作要求,抓好当前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人口抽样变动调查、企业入库、统计执法检查等工作。充分发挥统计定量分析优势,统计调研与统计服务双推进,“事后”统计分析与“事前”统计预警双出击,牵头组织定期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县统计局副局长陈姝娉表示:“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具体工作中,做好主要经济指标预警预测,加强统计分析,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县统计局干部曾晓芳表示:“深入贯彻学习市“两会”精神,就是要做好当前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要持续发挥最美统计人的优势,为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