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统计局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全南县统计局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129日,全南县统计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市、县常委(扩大)精神,并就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经济发展实现量质双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民生保障水平全面提高,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今后五年,江西的奋斗目标是,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实现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统筹推进。

会议要求:

要悟透会议精神,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统计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确保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将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抓住重点关键,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评价工作,确保我县今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保先进位,为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更高水平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贡献全南统计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春泉表示:通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江西未来五年的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统计老兵,将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以党代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积极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为推进江西统计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简宇表示: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工作,提出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描绘的发展蓝图务实求真,制定的实施战略开拓创新。作为一名的统计新兵,我将接过统计前辈们传下来的光荣和责任,担负起统计调查事业的未来,积极做好劳动力调查、贸易企业统计等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