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访问量:

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综合考核委的统一部署,8月7日,省委综合考核办在南昌举办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工作业务培训班。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委托,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徐忠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


   


徐忠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综合考核工作的精准性。要吃透综合考核政策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考什么”,突出政治素质考核、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和满意度评价;牢牢把握“怎么考”,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探头”放到现场,把研判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怎么用”,坚持重激励、强约束、抓反馈,把考核结果与干部的“面子”“票子”“位子”直接挂钩,做到真考真用、考用结合。要以高质量的综合考核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饶荣诚主持开班式并就“1+1+5”综合考核文件体系和加强党的建设成效考卷进行了解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永生就市县综合考核方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红就开发区综合考核方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志忠就省直机关综合考核方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就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方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就省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方案进行了业务辅导。

这次培训班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有关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工作牵头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各设区市党委组织部、发改委、统计局主要(常务)负责人及综合考核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国家级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门、经济发展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党委组织部、发改委、统计局和省级开发区有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来源:江西组工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