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全南县统计局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培训班

访问量: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全南县统计局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培训班

近日,全南县统计局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凝心·强基·赋能”主题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个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解读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并布置结对帮扶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二是要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和推进统计工作规范管理运作,持续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切实提升统计能力和统计服务水平。全力提升统计改革创新、统计法治建设、统计监测预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进行结业考试。经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全融入、双促进、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模范机关建设助力构建“大统计”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林汉龙

编辑:林汉龙

编审:陈姝娉

监制:巫昱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