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未雨绸缪展现“统计力量”

访问量: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未雨绸缪展现

“统计力量”

--记9月14日全南县19网格核酸演练现场

2022年9月13日,全南县统计局召开核酸演练紧急调度会议会议指出,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水平,经与网格牵头单位协商,由我独立开展9月14日网格19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会议强调这次演练是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一场“大考”,全体人员要打起万分精神勇担重担,党员要做表率、勇争先,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作用。局党组书记巫昱柱、局长邱逢平在会上下达了“死命令”,这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神圣的使命,请大家高度重视,无特殊原因全力以赴、全员参“战”。

贴心为民服务,树榜样力量

9月14日早上六点开始,局党组书记巫昱柱邱逢平全程参与演练,一会在等候区顶着炎炎烈日不厌其烦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做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一会在采集区为采集数据无法识别人员提供帮助,为全局干部职工树榜样,立标杆。

巾帼不让须眉,勇撑半边天

9月14日核算演练现场,县统计局党员以身作则,在最艰苦的采集区设置了党员先锋岗,面对高温天气的恶劣环境下,他(她)们和医护人员一样,穿着防护服带着橡胶手套,汗水湿透了衣服一遍又一遍,部分女同志出现了轻微中暑现象,仍轻伤上不下火线咬牙坚持。

上下齐心协力,献统计力量

  这次核酸演练工作中,全局上下不畏艰辛齐心协力,涌现了一批勇担重担、积极作为的优秀干部“这场大考,不但锻炼了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当前形势下防控应急能力,也圆满的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局分管领导谌伟华说道我局具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袁华坚定的说“小单位也能有大作为,整个核酸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撰稿:袁华

编辑:简

编审:谌伟华

监制:巫昱柱、邱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