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树良好家风,创模范机关,县统计局集中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访问量:

树良好家风,创模范机关,县统计局集中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为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生活和家风的情况,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19日-21日,县统计局按照《关于开展政治家访活动的通知》(全直党字[2022]4号)文件精神开展政治家访活动。通过主要领导访副职班子成员、副职班子成员访普通干部,实现了政治家访全覆盖。

“今天我们来进行家访,是想了解干部工作八小时之外的情况,希望您在生活中多提醒他,守好廉洁这个底线,也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工作提一些意见和建议。”

“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会尽心做好家里的事,支持他(她)的工作,希望他(她)能够安心工作、廉洁守法,我会做他(她)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家访,局领导班子向干部及其家属送去了组织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了解了受访干部职工工作之余的生活圈、朋友圈、家风家教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表现,并感谢其家属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嘱咐干部家属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继续理解、支持干部职工的工作。同时收集了家属的意见建议及困难需求,并发放《家庭助廉承诺书》。

受访干部及家属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注重家庭廉政建设和家风建设,理解支持单位工作,做好坚强的后方支持,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