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统计微课堂第4期】带你走近规模以上服务业

访问量:

【统计微课堂第4期】带你走近规模以上服务业

统计是国家宏观决策和科学管理的基础。统计调查关乎国计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实况的“晴雨表”,是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指南针”。

辖区内规模以上服务业法人单位(简称规上服务业)。

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的范围

1.辖区内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法人单位。包括: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以及卫生等行业。

2.辖区内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法人单位。包括: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以及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租赁经营和其他房地产业等行业。

3.辖区内年营业收入5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法人单位。包括: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以及社会工作等行业。

规模以上服务业各行业入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