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全南县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

访问量:

全南县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

系列活动

9月17日,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南县统计局全员出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大力宣传十八大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通过举办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系列成果展,搭设统计咨询服务台,发放统计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互动方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统计工作,进一步普及统计法律知识,不断增强 “中国统计开放日”品牌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染力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氛围浓厚,共发放宣传单3000份,奖品500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走近统计,进一步弘扬了“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统计调查精神,向全县人民展现了我县新时代统计调查成果,全面系统地宣传统计事业发展壮大历程,进一步展现我全南统计人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统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通过深入一线了解社会公众对统计调查的看法以及统计需求,从群众中汲取统计调查发展改革的智慧,为今后更好开展统计服务工作、统计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