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六)

访问量: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六)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打造五星模范机关,特推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专辑,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期由局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统计负责人钟淑珍与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共十六大】

大家好,我是全南县统计局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统计负责人钟淑珍,今天与大家重温的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六大于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2134人,代表了全党6600多万党员。

会上2项重要内容,一是确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二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目标。

历史意义在于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越来越强!

为党而统、为民而计,请党放心、统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