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九)

访问量: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九)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打造五星模范机关,特推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专辑,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期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姝娉与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共十九大】

大家好,我是全南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巫昱柱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2017年10月24日,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为党而统、为民而计,请党放心、统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