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八)

访问量:

打造模范机关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人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十八)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打造五星模范机关,特推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南统计与您重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专辑,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期由全南县统计局局长邱逢平与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共十八大】

大家好,我是全南县统计局局长邱逢平,今天与大家重温的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十八大于201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2270人,代表了全党8200多万党员。

会上4项重要内容,一是明确了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制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前进方向三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四是回答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策立场。

历史意义在于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重大方针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也将产生重大影响。次大会继往开来,影响深远。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为党而统、为民而计,请党放心、统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