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统计”影响力登榜全国

访问量:

“赣州统计”影响力登榜全国

赣州统计赣州统计2023-05-15 21:12发表于江西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统计部门新媒体年度发展报告新鲜出炉,“赣州统计”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统计部门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年榜TOP50、列第46位!进入市级统计部门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年榜TOP20、列第11位!“挑战5题有奖!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快来试试吧!”进入地方统计微信号TOP20文章、列第17位!是全省唯一入榜的市级统计官微。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赣州统计”微信公众号走过的历程,就像一段充满激情并一直延续的创业史。5月2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三周年的美好日子改版上市,新“编者”有了新目标、新方向。

为了向公众、向粉丝们呈现最鲜活内容,“编者”没少下苦功。我们确定的“聚焦主业、服务公众,内容为王、专业及时”的基调始终不变,专栏从无到“3+13”,专题从无到“4+X”,风格从不拘一格到多元化、小清新,粉丝量从1000+到50000+……“编者”已从初创时的青涩走向成熟,逐渐蜕变为“专业化”的团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编辑部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在岗在位,风雨无阻。我们做到:每一次原创都经过作者的细心打磨,每一次转载都经过编者的精心挑选,每一次评论也都是业者的衷心之言……每一次我们都很走心、很上心。这颗心,就是“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

“赣州统计”期待未来的日子与您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