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谢文才赴全南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访问量:

    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深入全南县调研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客运场站运营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陪同。


在全南县X880龙兴水库至兆坑段公路,谢文才一行仔细查看了公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谢文才强调,要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好,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吃透省、市农村公路奖补政策,充分发挥以奖代补资金的撬动作用,尽快落实安全隐患整治资金来源,推动安全隐患尽快整治到位,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在全南县交通服务中心,谢文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站运营情况和困难。他强调,要积极引导客运企业加快转型,因地制宜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和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努力将“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的美好愿景转化为现实;要提前谋划春运工作,全面排查整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强化运力储备,为群众提供高质量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