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量:

327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城管局在河边街广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及避险能力,鼓励群众争做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新全同志发表致词,向现场的群众及相关单位参会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分管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北控公司、滨江社区、实验小学、饿了么、美团等有关部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有4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活动现场,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在“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签名墙上写下寄语及名字。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乘坐网约车安全知识”宣传单、文明交通倡议书及相关小礼品。活动还设置了现场问答、转盘抽奖答题等环节。此外,县交通运输局、县交管大队和县城管局共30名干部职工组成了“低碳骑行”小队并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绿色出行、绿色环保等相关知识,进一步为“创文巩卫”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