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城厢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环境整治不停步 镇村颜值再提升|城厢镇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访问量:

    为美化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村民居住环境。连日来,城厢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厢镇立即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行具体研究部署,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整治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干劲十足。各村以村公路沿线、干道沿线、公共区域、房前屋后、沟渠、河道等为重点,对垃圾污垢、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乡村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下一步,城厢镇将持续真抓实干,营造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聚焦环境突出问题,坚持“整”与“治”结合,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