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行政审批局 > 概况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机构职能目录

访问量:

单位名称:

全南县行政审批局

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承担县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2.负责规范全县行政审批行为,创新和完善相关工作体制机制。推进简政放权,清理和规范各类行政许可等管理事项;承担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3.负责承担《全南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确定划转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及相关联的行政性收费,并对审批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负责承担相关部门(单位)委托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4.负责监督和指导其他县直部门(单位)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及垂直管理部门(单位)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5.负责组织、协调、监督、考核、管理划转的行政审批事项及进驻中心的部门(单位)依法、高效办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6.负责组织、协调、监督、考核县直及垂直管理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及分中心的工作。7.负责组织、指导、协调、考核、督促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研究探索规范政务服务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工作,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8.负责指导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相关工作。9.负责受理、督办全县政务服务投诉,负责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热线平台管理事项的综合协调、分办、督办、考核工作。10.负责全县政务服务系统网络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建设和维护。11.负责中介服务超市的日常运行和管理。12.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负责人

法定依据

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股)

刘艺

中共全南县委办公室 全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南县行政审批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政务服务管理股(政务服务信息化股)

钟里

投资项目审批股

钟向华

市场服务和社会事务审批股

刘光辉

直属管理单位

1.县政务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

全南县城厢镇桃李路9号

邮政编码:

341800

联系电话:

(一)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0797—2632716

(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0797—2632712

办公时间:

(一)行政审批局办公室:星期一—星期五: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每天8:30—12:00,14:30—17:30。

联系邮箱:

qnxgw2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