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 > 工作推进

县科创中心组织6家科技服务机构召开座谈会

访问量: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科技服务机构积极作用,为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保障,11月24日,县科创中心组织6家科技服务机构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县科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同志主持座谈会,科创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县科创中心简要介绍了当前科技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科技服务机构为科技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各服务机构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费用归集和科技项目申报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尽职履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服务保障。二是提高服务水平。要常态化深入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企业有问必答、有难必助,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协助企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及时沟通反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县科创中心反馈,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对帐销号,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