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水利领域 > 推进工作

全南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访问量:


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进一步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和法治思维、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1031全南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自行收看方式,观看了重点案件庭审情况。

通过观看法院庭审视频,县水利局干部职工真实感受庭审“实战”,对出庭应诉和法庭调查、辩论、最后陈述等庭审过程有更直观的认识和学习,进一步理解了法院审理案件的程序要求和证据规则,对观看庭审视频的干部职工来说,相当于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观看庭审视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庭审视频,身临其境,入脑入心,体会深,感触多,对相关法律法规有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本领,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为今后依法处理各类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