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 > 涉企政策发布

我县召开惠企政策宣传服务工作会

访问量:


   
7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惠企政策宣传服务工作会议,全县64家安商扶商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政府投资类标准厂房违法转租等问题专项治理暨惠企政策宣传服务工作方案》精神;解读了《全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全南县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若干措施》《全南县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工作方案》等惠企政策文件,要求各安商扶商单位要深入挂点企业宣传惠企政策,让惠企纾困政策直达企业,让广大企业业主知晓政策应用,有力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推动由“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