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县长边建忠同志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访问量: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强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许瑞强陪同调研。

“目前有多少工人上班?”“疫情对生产影响大不大?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边建忠一行先后来到合隆制衣、江西泓森医药有限公司、尚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群英达电子等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需要政府解决哪些问题,认真分析企业困难的原因、现场研究对策,为企业持续发展出点子、想办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边建忠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提质增效;同时,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广大企业要树立信心,始终坚信经济持续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要创新发展思路,借鉴先进理念,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延伸产业链,深入开发产品价值,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