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

访问量:


    3月23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对全县14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统筹协调、督促推进。县委书记曾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及马石旺、冯健全、刘干、刘宏春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强力攻坚、扎实推进,以项目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挂点领导要落实好挂点联系重大项目工作机制,定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求,履职尽责、倾心服务,协同企业做好能评、环评、安评、项目规划等项目前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按照计划、方案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靠前、抢抓时机、持续发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