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抢抓订单忙生产,全南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访问量:


元宵过后

我县工业企业纷纷抢抓开年订单旺季

开足马力抢订单、忙生产

到处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走进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无尘车间,员工已经全员到岗,在各生产线有条不紊地生产操作,忙着各道工序,加班加点赶制订单。该企业是我县从粤港澳大湾区引进的电子信息企业,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生产摄像头盖板、非球面摄像头滤光片镀膜等产品,应用于手机、相机、安防等领域。据了解,该公司新引进了一批智能化生产设备,将大幅提升生产效率,确保订单如期完成。

图片

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唐璋祥告诉记者:“公司订单较多,今年的产值预计可以达到3.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八十

图片

在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在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车间内机声隆隆,现代化的智能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在设备之间来回穿梭,成批的电子产品配件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输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图片

图片


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赖文玲说:“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近段时间将加快生产进度,全力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图片

为了助力企业发展,我县组织县直单位和挂点企业的干部分组下沉到各自联系的园区企业走访,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助推企业实现产销两旺,全力夺一季度“开门红”。

全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干事陈珍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全县营商环境更上新台阶。



来源:全南微新闻